目前日期文章:200701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很興奮的一天。

據我在今年度一月份初的宣誓,
聽說我是要瘦到55kg嘛?
可是距離我說的目標還有很多。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昨天晚上,十二點多,然後.......
沒有捷運了,而且我哭的淅瀝嘩啦的。

為啥呢?只是因為我連續兩個星期都沒有掉體重而已。
早晨體重:59.6kg   體脂:29.0%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我昨天哭了,整個心情就是一個字『糟』!!

而且天氣突然又變好冷,
昨天坐捷運11:10到昆陽,
結果我以為今天可以在11:30回到家,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大頭照.....
現在一整理起來,還蠻好笑的。

說一說我減肥到現在一路上的過程,
其實現在是最幸福低。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差點從體重機上摔下來,
睡的迷迷糊糊,不過很讚!
我看到我的體重從6字頭變成五開頭了!!
算是個好消息吧!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~我曠職了好幾天,
明明就說好要天天寫日記的不是嗎?

好啦!我這幾天在陽明吹風吹了好幾天,
星期一晚上回來的時候,已經全身無力癱軟,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衝衝衝?!
為啥勒!因為我要有今年最棒的開始!
和一群朋友挑戰不可能的減肥任務,
另外,越開心的人瘦的越快唷!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~大家都知道,
減肥人最大的痛苦假日就是『大節慶』啦!
因為會狂吃猛吃偷吃?!
我.....我非常不乖,我在這邊好好的懺悔中,
大家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嗎?!

jhu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